健康科学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党建合作交流学生工作下载专区
新闻速递
站内搜索:
新闻速递
西安体育学院陈彦副校长带队赴企开...
凝心聚力 暖人心|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 “用人单位大走...
风雨兼程 一言为定 | 运动与健康科...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新一轮疫情...
打好开局,抓好落实—运动与健康科...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高质...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线上疫情防...
新闻速递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一行赴陕西中医药大学学习考察
2020-06-15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高质量完成2020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 2020612日,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勇、副院长刘涛、教学实验医院副院长陈鹏、运动医学教研室主任温晓妮等一行六人赴陕西中医药大学就康复治疗学专业2020培养方案进行调研访谈。陕西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杨晓航,针灸推拿学院院长乔海发等予以接待。刘勇书记向杨晓航副校长介绍了学校概况,刘涛副院长就我院的专业设置、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等基本情况对访谈专家进行了介绍,温晓妮教授详细介绍了我院康复治疗学专业的培养方案,之后大家与陕西中医药大学专业教研室的老师就本专业的培养目标、培养要求、课程设置、见习实习等进行了讨论与交流,并提出了科学合理的修订建议。通过此次访谈,我们找到了与医学院校的差距,培养方案应适当增加与充实相关课程,更加明确本专业的培养目标与具体定位,进一步突显本专业 “体医融合”特色,今后应加强与兄弟院校的经验交流,取长补短,保持前沿水准,建设一流专业。

西安体育学院健康科学系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