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科学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党建合作交流学生工作下载专区
新闻速递
站内搜索:
新闻速递
西安体育学院陈彦副校长带队赴企开...
凝心聚力 暖人心|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 “用人单位大走...
风雨兼程 一言为定 | 运动与健康科...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新一轮疫情...
打好开局,抓好落实—运动与健康科...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高质...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线上疫情防...
新闻速递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2020-06-05   审核人:   (点击: )

2020年6月4日,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在实验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二)—— 学习和交流研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重要精神。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会。

学院党委书记刘勇首先带领大家学习《西安体育学院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方案》,要求各支部书记严格按照文件精神带领各支部党员认真学习。

作为国家级样板支部 运动解剖力学支部书记刘涛分享了其样板支部创建的工作经验,他指出运动解剖力学支部在创建样板支部过程中,经验可以总结为以下三点: 1. 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发挥样板支部在政治引领方面的主体作用,着力发挥教研室党支部在政治引领方面的主体作用。2.严格组织生活制度,发挥样板支部在规范党的组织生活方面的主体作用。3.凝练出“两围绕,一提升”的支部党建思路,深入一线服务师生,着力发挥教研室党支部在团结凝聚师生方面的主体作用。

医院支部书记何昌谋和学生支部书记马红娟结合各自的工作内容以及近段时间关于疫情防控等,分享交流了其各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的感受。他们均表示习近平来陕重要讲话精神蕴含着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将其运用到各自的工作学习中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家都要做生态保护的卫士,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目前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毕业生就业工作及各自的本职工作,认真领会西迁精神的核心和精髓,带领支部党员不断学习,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与会党员还一致认为本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精神入心入脑,大家针对各自的工作领域畅所欲言,进行了深入交流,起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西安体育学院健康科学系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