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科学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党建合作交流学生工作下载专区
新闻速递
站内搜索:
新闻速递
西安体育学院陈彦副校长带队赴企开...
凝心聚力 暖人心|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 “用人单位大走...
风雨兼程 一言为定 | 运动与健康科...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新一轮疫情...
打好开局,抓好落实—运动与健康科...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高质...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线上疫情防...
新闻速递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线上教学交流会
2020-05-03   审核人:   (点击: )

2020年4月29日下午2:30,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在腾讯会议上召开教学沙龙系列活动之线上教学交流会,交流会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杨芳副院长、超星平台技术人员邸猛以及我院13名教师作为嘉宾。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线上交流会每名教师嘉宾10分钟发言时间,各自从不同角度分享了本学期前九周线上授课的一些经验,以及不足之处:马克思主义学院杨芳副院长从思政课的角度分享了线上授课如何更好的落实思政进课堂,思政与各类课程的融合;邸猛则从技术的角度分析线上与线下翻转课堂的衔接与融合。各位老师均向大家分享了各自在前期线上授课的经验以及不足,互相借鉴与讨论,他们均认为因为疫情导致的线上授课是一个很好的契机,线上带来了课程资源的丰富,与此同时也带来了相应的弊端:无法感知学生上课的反应由此带来学生上课积极性不高。因此期望在恢复正常线下授课后充分运用线上的优势,综合各自优点,充分提高教学质量。

本次线上教学交流会参会的各位老师均表示受益匪浅,对自己线上授课有很大帮助,期待学院多举办类似沙龙活动,集思广益,提高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的教学质量。



西安体育学院健康科学系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