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科学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党建合作交流学生工作下载专区
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新闻速递
西安体育学院陈彦副校长带队赴企开...
凝心聚力 暖人心|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 “用人单位大走...
风雨兼程 一言为定 | 运动与健康科...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新一轮疫情...
打好开局,抓好落实—运动与健康科...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高质...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线上疫情防...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师生在十四运赛场的精彩回顾
2021-10-21 苏菲  审核人:   (点击: )

 

2021年9月15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在西安开幕。在本次十四运当中我院老师和同学分别以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身份,在运动赛场上默默无闻的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我院共有11位老师分别在手球、棒球、曲棍球、橄榄球及垒球的运动赛场上工作服务,提供给运动员最及时的帮助和治疗。

 

 

 

 

我院15名同学分别加入到球童、兴奋剂检测陪护、医疗救护、场内勤务等岗位中,将自己所学的知识经验和培训练习的结果,最大化地奉献于此次全运会女足项目之中。

 

 

感谢在这次全运会中默默奉献的老师和同学们,是他们保障了运动员的安全和比赛的顺利进行,同时他们的付出才使得本次全运会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老师和同学们彰显出的优秀精神正是我们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所追求的,更是我们西安体育学院独特具有的“西体精神”!

 

 

西安体育学院健康科学系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