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科学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党建合作交流学生工作下载专区
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新闻速递
鏖战十大工程·建设优良学风|健康科...
枕戈待旦 落地实干|运动与健康科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党...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聚心聚力 全力以赴|运动与健康科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成立学风督导组|...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21级新生见面大会
2021-10-21 苏菲  审核人:   (点击: )

2021年10月9日下午13:30,西安体育学院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2021级师生见面大会在教学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NATIONAL DAY

2021.10.9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勇教授,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院长刘涛教授,教学实验医院院长何昌谋老师,学院办公室老师,年级办辅导员老师,还有各教研室主任和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教师代表,以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与了师生见面大会。

 

 

    此次大会由我院学工办主任苏菲老师担任。

 

大会第一项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院长刘涛教授为新生们介绍了我校及我院概况,并对专业特色进行了详细说明。

 

 

 

大会第二项

何昌谋老师向同学们介绍校医院基本情况并向同学们讲述了校园防疫日常的重点,让同学们时刻将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

 

 

 大会第三项

我院教师代表李伟平老师进行发言。他说道,有作为才会有地位,只要你相信奇迹并为之努力付出,奇迹一定会在你身上产生,坚持到不能坚持的时候 再坚持一步就是胜利!

 

 

大会第四项

2019级学生代表张严卓华同学进行了发言,她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大学学会学会自主学习,也希望新生们可以加入到我院或学校自己感兴趣的社团和学生组织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会第五项

2021级新生代表张晴在发言中说到希望同学们都能在四年时光里勤奋努力,尽快适应新的生活,树立远大的奋斗目标,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努力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

 

 

 

大会最后一项

我院党委书记刘勇教授发言,刘勇教授为同学们解答了大学生活期间的三个问题,即读大学究竟读什么念什么?大学四年应该具备哪些能力?怎样度过大学生活?同时刘勇书记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

 

 

1.大学里有一万种可能,别怕“多折腾”。

2.大学里有一千种选择,别怕“走弯路”。

3.大学里有一百种成功,别怕“跑龙套”。

————————————

希望同学们明白在生活的舞台上,没有谁是天生的主角,唯有保持平常心、做好寻常事,才能厚积薄发,寻找到自己的蓝海。

 

机会是公平的,更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是高三的坚持带领大家走进了大学的校门。立足现在,作为一名大学生,不管是对生活,还是对社会等都应该有自己的想法与见解,合理规划自己的生活与人生。自己的未来就靠我们现在来谱写。

 

大一是未来四年学习生活的新开始,每位迈进大学校门的新生都应该对自己的未来有正确的认识,自立自信自强,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充实自我,完善自我,努力为自己争光。

 

 

西安体育学院健康科学系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