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科学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党建合作交流学生工作下载专区
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新闻速递
鏖战十大工程·建设优良学风|健康科...
枕戈待旦 落地实干|运动与健康科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党...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聚心聚力 全力以赴|运动与健康科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成立学风督导组|...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明校园建设系列活动之寻找最美笔记
2021-10-21 苏菲  审核人:   (点击: )

文明校园建设系列活动之寻找最美笔记

为了激发我院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增加学生学习乐趣,营造良好的学风,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特举行“寻找最美笔记”活动,经过各位评审的一致严谨审核,最终选出了二十份“最美笔记”。

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本次“寻找最美笔记”的活动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领悟课堂笔记的魅力,逐步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一笔一划书写的不仅是你想要的知识,更是你充实绚烂的青春,每一个符号每一个文字都在装点着你的大学生活,每一个线条每一个数字都在为你勾勒梦的蓝图。大学是非常考验大家自学能力的阶段,愿大家都能拥有自己的笔记本,亲手绘出心中的梦之蓝图!

 

 

要不断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重视校园学风建设,花大力气教育学生树立和培养良好的学习风气,正是为了要让整个学院乃至校园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优美的育人环境、浓厚的学习氛围有助于良好的个人学习习惯的养成,同时个人的品德修养也会在不禁意中得到提升,自觉地去求知、求真、求善、求美。

“少而好学,如日出之阳;壮而好学,如日中之光;老而好学,如炳烛之明。学如不及,犹恐失之。”良好的学风将是我们成功之路上的奠基石。

 

 

西安体育学院健康科学系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