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科学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党建合作交流学生工作下载专区
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新闻速递
西安体育学院陈彦副校长带队赴企开...
凝心聚力 暖人心|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 “用人单位大走...
风雨兼程 一言为定 | 运动与健康科...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新一轮疫情...
打好开局,抓好落实—运动与健康科...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高质...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线上疫情防...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明校园建设系列活动之文明宿舍评比
2021-10-21 苏菲  审核人:   (点击: )

文明校园建设系列活动之文明宿舍评比

为创建文明整洁有序的学生公寓环境,促进学生积极参与宿舍文明建设,养成良好的生活及学习习惯,我院党委书记刘勇老师、院长刘涛老师、学工办主任苏菲老师及辅导员马德康老师,于2020年11月12日中午探望了我院六号楼的同学们,并对同学们的宿舍情况作出了进一步了解。

老师们与20级的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并询问了同学们日常生活及学习方面遇到的问题,同时叮嘱同学们要平时要注意用电安全及个人卫生,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习惯。

院领导的这次探望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温暖,体会到了运动与健康科学院这个大家庭的真实归属感,也希望大家平时能够在学习时间外处理好自己的生活问题,作为大学生,我们不光要管理好自己的学业,也要照顾好自己的日常生活,利用空闲时间充实自己提高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打扫卫生不只是为了检查或评比,更是为了自己的生活。把房间收拾得干净整洁,自己学习生活的时候也会有愉快的心情,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给自己的宿舍多一分整洁安全,也给自己的生活多一份美好色彩!

西安体育学院健康科学系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