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科学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党建合作交流学生工作下载专区
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新闻速递
鏖战十大工程·建设优良学风|健康科...
枕戈待旦 落地实干|运动与健康科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党...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聚心聚力 全力以赴|运动与健康科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成立学风督导组|...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明校园建设系列活动之晨跑
2021-10-21 苏菲  审核人:   (点击: )

文明校园建设系列活动之晨跑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于20201026日起正式开展“学风建设月”——晨跑活动,让同学们走向操场、走向自然、走到阳光下。

    大学生晨跑的意义不仅仅在于锻炼身体,更多是锻炼自我控制意识,为了更好地去适应即将踏入的复杂社会。我们现在一般远离父母住校,缺少父母的监督,自理是我们必须掌握的一项基本技能,因为社会不是任由我们无拘无束的地方。不可避免的要求踏入社会的我们管好自己,改变自己去适应社会。晨跑是没人监督的,不睡懒觉,起来晨跑就是培养自我管理的能力。

    希望我院学生能通过参与晨跑活动,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体育文化素养和身体健康水平,磨练自己的意志品质,培养出自己的锻炼习惯,逐步养成良好的健康管理理念,同时促进我校良好学风建的形成和发展。

西安体育学院健康科学系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