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科学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党建合作交流学生工作下载专区
合作交流
站内搜索:
新闻速递
鏖战十大工程·建设优良学风|健康科...
枕戈待旦 落地实干|运动与健康科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党...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聚心聚力 全力以赴|运动与健康科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成立学风督导组|...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合作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白银市体育局一行来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进行参观交流座谈

3月5日下午,白银市体育局副局长张小元一行来我院进行参观交流座谈。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院长刘涛、副院长杜新星、学院实验室、体检中心相关人员等陪同参观。

张小元一行参观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实验室,重点参观了运动与健康体检中心。参观途中双方就运动与健康体检中心相关仪器使用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介绍各自单位基本情况,实验室负责人郝琳详细介绍了体检中心相关情况,杜新星副院长介绍学院近三年科研情况。白银市体育局领导一行重点了解了我院体检中心体质测试的内容、流程、运营等情况。最后双方就建立实习基地,互派人员交流、学习、培训,促进学生就业等方面达成一致。

此次参观交流活动将不断完善产学研发展布局,充分发挥学院体育资源配置,推动局院合作开展,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西安体育学院健康科学系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