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科学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党建合作交流学生工作下载专区
学院党建
站内搜索:
新闻速递
鏖战十大工程·建设优良学风|健康科...
枕戈待旦 落地实干|运动与健康科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党...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聚心聚力 全力以赴|运动与健康科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成立学风督导组|...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学院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正文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开展党员“守初心、担使命、下基层、送健康”活动
2019-10-16   审核人:   (点击: )

20191016日,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院办支部、实验中心支部、校医院支部及学生党员支部部分党员在院党委刘勇书记的带领下前往周至县四屯镇下三屯村,九峰镇余家村为百姓开展大型义诊送健康活动。此次活动也得到了周至县四屯镇张慧镇长的大力支持。

校医院的各位医生党员为百姓开展了包括内科、外科、妇科、骨伤科、测量血压、肺活量、体成分等内容的咨询与检查,我校康复专业学生为百姓提供按摩治疗。现场百姓参与积极性极高,早早就在村卫生室门口等待,现场人头攒动,活动气氛热烈。

据悉周至县四屯镇卫生院为我院运动与创伤医院对口扶贫医院,周至县九峰镇余家村为我院校医院“一院帮一村”责任医院。校医院为周至县四屯镇卫生院捐赠24套被褥,价值五千二百余元;为周至县九峰镇余家村卫生室捐赠输液架一个、观察床一张、候诊椅两组和办公桌椅两套等,价值五千四百余元。我校医院医生也先后走访九峰镇余家村四位贫困户家中,为其量血压,询问其近期健康情况,为其开药并嘱咐进药注意事项。

此次“守初心、担使命、下基层、送健康”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实践,活动也得到了当地百姓的一致好评。我院也将一直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在行动上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更好的服务社会各个基层。

 

西安体育学院健康科学系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