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科学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党建合作交流学生工作下载专区
学院党建
站内搜索:
新闻速递
鏖战十大工程·建设优良学风|健康科...
枕戈待旦 落地实干|运动与健康科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党...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聚心聚力 全力以赴|运动与健康科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成立学风督导组|...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学院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正文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会
2020-07-16   审核人:   (点击: )

    我院2020年7月16日上午10点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文件精神,提出要认真落实学校“以案促改”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政治站位。我院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刘勇书记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并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推进,把握时间节点和关键环节,扎实开展专题学习和警示教育,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从严推进各专项工作。

刘勇书记还强调,要牢牢聚焦“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盯紧盯牢专题警示教育。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是新时代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重大政治责任和根本政治任务。以我校“白跃世”案件为反面教材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对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违法乱纪的行为有重要的现实意义。要求我院各党支部按照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假期督促各支部党员自学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

 

西安体育学院健康科学系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