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科学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党建合作交流学生工作下载专区
学院党建
站内搜索:
新闻速递
运动与健康科学院党委书记刘勇带队...
我院教师参加第一届全国智能大会暨...
华为智能穿戴与运动健康部到访体育...
“大手拉小手”--运动与健康科学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荣获2019-2022年...
访企拓岗促就业-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
“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体育科...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赴身心康、野球...
学院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正文

思想建党,引领党员创佳绩 不忘初心,团结师生共奋斗
2021-10-21   审核人:   (点击: )

为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延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按照教育工委及学校党委要求, 于2021年42日组织部分处科级干部、各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观看影片《古田军号》和《第一大案》。两部电影分别讲述了毛泽东和朱德在井冈山会师以后,经过三湾改编,转战突围到福建闽西地区期间,毛泽东在失去红四军前委书记职务后,带着重病在闽西苏区继续实践着自己的建党和建军思想,不断通过教育和引导农民觉悟走上革命道路,播撒革命火星的一段历史;新中国反腐第一大案——以原天津地委书记和专员刘青山、张子善案侦办始末为蓝本,讲述1951年,公安部特派员陈怀邦在反特行动中,挖出了地委书记刘青山的惊天秘密,昔日战斗英雄成为巨贪,陈怀邦并没有因旧时情谊而放弃内心所追求的正义,而是选择了忠诚于党纪国法,忠诚于人民,终将其送上了人民审判台的故事。

两部影片,引人深思。一部在前面拉着,让我们思考前进的方向,另一部从后面鞭策,使我们警钟常鸣。

观看影片后的党员干部都觉得,时至今日,这思想依然具有指导意义,思想建党,就是要有坚定的革命理念信念,政治建军,就是要始终明确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权。只有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今年是 “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也要坚持党的领导,团结广大师生,爱校建校共谋发展,善于调动全院师生的积极性,助力学校突破发展瓶颈,不忘初心,迎接建党100周年。

 

西安体育学院健康科学系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