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科学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党建合作交流学生工作下载专区
学院党建
站内搜索:
新闻速递
鏖战十大工程·建设优良学风|健康科...
枕戈待旦 落地实干|运动与健康科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党...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聚心聚力 全力以赴|运动与健康科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成立学风督导组|...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学院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正文

学党史、增信念、做时代先锋——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表彰先进大会
2021-03-31   审核人:   (点击: )

      20213311430分,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在教学楼209教室召开“学党史、增信念、做时代先锋”——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表彰先进大会。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勇、副院长刘涛、何昌谋、学院全体党员、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和全院所有学生党员干部及成员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副院长刘涛主持。

首先副院长何昌谋宣读学校关于开展党史教育实施方案及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大会的通知要求,指出我院的党员干部要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团组织和党团员队伍建设,更好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发扬百年党史优良传统、作风和精神。

   党委书记刘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三)》,并要求全院教职工:一要按要求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二要搞好党史知识竞赛;三要将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内纳入中心组学习,并组织全院教职工集中学习;四要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微课和讲党史故事微视频比赛;五要组织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六要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七要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副院长刘涛随后领学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指出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随后,他宣读了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关于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决定,并由党委书记刘勇、副院长何昌谋进行了颁奖。优秀教师党员代表张志勇和优秀学生党员分别进行了发言。

   刘勇书记最后讲到,希望以此次动员会为起点,坚持学习和实践相结合,突出我院党建特色,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中交出高质量发展的新答卷,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西安体育学院健康科学系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