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竞技体育学校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中心工作  教学训练  招生工作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本校新闻
 本校新闻 
  本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校新闻 > 本校新闻 > 正文
 
竞技体校学生参观校史馆【图】
2018-10-26 17:59   审核人:

本网讯 为了更好地让学生了解学校的历史,10月25日,辅导员周帅阁、高英华和程飞哲,组织竞技体校及预科班全体学生一百余人参观了位于2号行政楼五楼的校史馆。

通过讲解员的熟练讲解,同学们看到了我院从创建以来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和荣誉,充分了解了我院的光辉历程。一幅幅旧照片讲述着学院的故事,更好地激发了新生们的爱校荣校情怀。同学们表示,学院取得的辉煌离不开几代体院人的共同努力,作为后备的体育人才,我们要更加发愤图强、刻苦训练、努力学习,为学院取得优异竞赛成绩贡献力量,助推学院全面发展。 

参观合影

 高英华老师与预科班同学合影 

大家认真听取讲解 

参观剪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附属竞技体育学院  西安市碑林区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联系电话:029-88409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