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竞技体育学校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中心工作  教学训练  招生工作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本校新闻
 本校新闻 
  本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校新闻 > 本校新闻 > 正文
 
田径名将巩立姣来我校开展交流训练【图】
2018-05-14 11:29   审核人:

文立新副院长(右三)会见巩立姣(左三)一行

为学习国际先进铅球项目经验,增进与世界高水平运动员的交流,受竞技体校邀请,5月13日,世界冠军巩立姣及国家田径队女子铅球组前来我院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指导训练。学院在院团委会议室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欢迎仪式,副院长文立新出席了活动。

文立新致欢迎词。他表示,首先,作为运动员,能够长期保持良好的状态坚持在训练一线,实属不易,感谢巩立姣为国家体育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其次,感谢团队一行前来传经送宝,希望我们的教练员、运动员抓住宝贵的学习机会,多思多练多请教;最后,祝愿巩立姣团队在此期间训练、生活一切顺利,充分感受西安这座十三朝古都厚重的历史文化魅力。

此次交流训练旨在进一步增进加强我校队伍与世界高水平运动员的交流,学习铅球项目国际先进的训练理念和方式,促进双方友谊。

相关链接:

巩立姣,中国田径运动员,2017年伦敦田径世锦赛女子铅球冠军,第十一届、第十二届、第十三届全运会女子铅球三连冠得主,是首位获得钻石大奖赛冠军的中国选手。中国田径女子铅球领军人物。

巩立姣12岁正式参加系统训练,15岁入选河北田径队,师从前国手、奥运会铜牌得主、亚洲冠军、亚洲纪录保持者李梅素。在经过奥运会、世锦赛、世界杯历练后,巩立姣成长为中国女子铅球第一人,长期以来位居世界前列水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附属竞技体育学院  西安市碑林区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联系电话:029-88409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