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竞技体育学校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中心工作  教学训练  招生工作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本校新闻
 本校新闻 
  本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校新闻 > 本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工作会议 部署近期相关重点工作【图】
2016-07-27 14:45   审核人:

本网讯 7月26日,我校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校长张文军、总支书记樊康、副校长王丽君及我校各职能科室、各训练队教练员、文化课教师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校长张文军首先对即将离开我校到新岗位工作的马钊、乔朋军、马相华、张媛等四位同志表示祝贺。他指出,几位同志多年来在我校工作兢兢业业、认真负责,为我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祝愿几位同志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的进步,并对他们能够继续在我校完成暑期相关工作任务表示感谢。同时,对党康等几位新进的同志表示欢迎,向他们介绍了我校的相关具体工作和人员情况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新进的同志能够尽快熟悉工作,把工作做好做实。

随后,校长张文军通报了24日我校受暴雨影响的损失情况。他强调,夏训、比赛、评估是当前我们的重点工作。第一,做好夏训,为下半年的各项比赛做好准备;其次,积极筹备好即将开始的三项省内赛事;第三,做好评估材料的整合,查漏补缺。此外,还要做好运动员夏季防暑降温的餐饮工作和宿舍调整工作。

副校长王丽君介绍了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对准备工作过程中出现的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说明,商定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

办公室主任党康代表新进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我校领导的坚强领导下,廉洁自律,求真务实,保障和推进我校教学科研训练等各项工作健康稳步发展。随后,他对本年度的招生考试筹备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将招生考试工作的具体人员及考试安排进行了布置。

总支书记樊康作总结讲话。他表示,祝贺并感谢在我校工作多年的几位同志晋升到新的工作岗位,欢迎大家随时回来,祝愿大家今后的工作顺顺利利、蒸蒸日上。希望我校全体人员继续发扬精诚团结、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重视评估及招生等各项工作,为将我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迈上新的台阶做出积极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附属竞技体育学院  西安市碑林区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联系电话:029-88409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