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竞技体育学校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中心工作  教学训练  招生工作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本校新闻
 本校新闻 
  本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校新闻 > 本校新闻 > 正文
 
2016年陕西省拳击裁判员(晋级认证)培训班在我校举行【图】
2016-08-04 14:45   审核人:

本网讯 为提升全省拳击裁判员业务水平,积极储备十四运会裁判员准备,结合2016年度陕西省青少年拳击锦标赛(7月29日至8月4日在宝鸡举办),7月26日至28日,来自全省各地的35位拳击裁判员齐聚我校,参加2016年陕西省拳击裁判员(晋级认证)培训班。

在26日上午举行的开班仪式上,我校校长、拳跆中心主任张文军作培训动员讲话。他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中心工作的支持和对陕西拳击运动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表示,中心非常注重裁判员队伍的建设和发展,此次年度裁判员培训是中心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我们将全力做好相关的后勤保障,希望大家在这里认真对待每一节课程,并祝愿大家学有所成。

据悉,本次培训内容包括拳击技术简介、技术规则、竞赛规则、医务知识、拳击知识等,最终的晋级认证考核分为实践考核和理论考核两个部分。本次培训考核成绩优秀者将分别晋升国家一级和二级裁判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附属竞技体育学院  西安市碑林区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联系电话:029-88409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