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竞技体育学校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中心工作  教学训练  招生工作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本校新闻
 本校新闻 
  本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校新闻 > 本校新闻 > 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附属竞技体育学校体能训练中心建成并正式投入使用
2016-10-14 14:46   审核人:

西安体育学院附属竞技体育学校体能训练中心建成并正式投入使用

   

   2016年10月13日,西安体育学院附属竞技体育学校体能训练中心建成并正式投入使用。

   竞技体育学校校长张文军,办公室副主任党康,以及各运动队教练员及部分重点运动员参加了培训。培训邀请“Power—Lift”专业人员担任培训师。就器材的使用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

   体能训练中心,从美国、英国、意大利引进世界现今较先进的体能训练系统,体能训练中心分为有氧耐力训练区、力量训练区、重型架训练区以及“GymAware能量监测系统”。 旨在为运动员提供更好的训练场所,帮助教练及运动员在体能训练上有更大的突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附属竞技体育学院  西安市碑林区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联系电话:029-88409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