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竞技体育学校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中心工作  教学训练  招生工作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本校新闻
 本校新闻 
  本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校新闻 > 本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党总支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讨论会【图】
2016-10-26 14:48   审核人:

本网讯 按照学院安排,10月26日上午,我校党总支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讨论会。

我校党总支樊康、张文军、党康、张蕊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安儒亮、刘耀荣、耿潇参加了讨论会并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围绕“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主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永远在路上》观后感和我校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人事处处长侯伟、宣传部部长高月宏列席了会议,会议由樊康同志主持。

与会同志围绕主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表示,“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首先要深刻认识到人民群众是历史的主体,人民群众不仅是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的创造者,而且是社会变革的决定性力量。只有坚持群众立场,在工作中摆正位置,把好方向,在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时以群众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才能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讨论会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附属竞技体育学院  西安市碑林区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联系电话:029-88409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