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竞技体育学校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中心工作  教学训练  招生工作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本校新闻
 本校新闻 
  本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校新闻 > 本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党总支召开“发挥党员作用 勇于担当做为”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讨论会【图】
2016-10-31 14:49   审核人:

本网讯 按照学院安排,10月28日上午,我校党总支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讨论会,总支全体党员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围绕“发挥党员作用 勇于担当做为”主题,结合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我校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责任担当是党员干部的必备基本素质和鲜明政治品格,我们要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以优良作风推动我校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党总支书记樊康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审议通过了《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和《党内监督条例》,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新的重大部署,大家会后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学校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讨论会现场

樊康同志讲话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附属竞技体育学院  西安市碑林区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联系电话:029-88409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