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竞技体育学校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中心工作  教学训练  招生工作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本校新闻
 本校新闻 
  本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校新闻 > 本校新闻 > 正文
 
我院拳跆中心运动员施国军夺得2016年中国男子拳王争霸赛81kg级冠军【图】
2016-10-31 14:50   审核人:

 

本网讯 由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拳击协会以及博盟体育联合主办,广东省体育局、广东省中山市政府联合承办的国内最高水平拳击赛事——中国拳王争霸赛于10月28日、10月30日以及11月1日在广东中山举行。我院拳跆中心运动员施国军在30日晚进行的81kg级比赛中夺得冠军。

我院拳跆中心拳击运动员施国军今年29岁,打法以重拳凶狠著称,曾获得2013年全运会81公斤级铜牌、2014年全国锦标赛和全国冠军赛铜牌、2015年全国锦标赛和全国冠军赛双料冠军,目前是国家拳击队队员。尽管今年他遗憾落选里约奥运会代表团,但做为国家队队员很好的完成了奥运拳手的陪练工作,为今年中国拳击队在里约取得优异成绩作出了巨大贡献,目前正在全力备战明年的天津全运会。

本届赛事吸引了里约奥运会男子拳击52公斤级铜牌得主胡建关;中国拳击国家队队长、里约奥运会男子拳击69公斤级选手刘伟;里约奥运会男子拳击56公斤级八强、广东本土选手张家玮;里约奥运会男子拳击91公斤级选手于丰铠;2016年全国拳击锦标赛69公斤级冠军、内蒙古选手胡日查毕力格等诸多国内顶尖拳手参赛,而里约奥运会女子拳击60公斤级银牌得主尹军花、里约奥运会女子拳击75公斤级铜牌得主李倩也亲临现场助阵。

赛前,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元利、拳跆中心主任张文军及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邹军亲临现场看望了施国军,为他加油打气。夺冠后,施国军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夺冠后的感受与喜悦,对学院、省局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感谢学校和省体育局各位领导,感谢我的教练陈涛,我唯有用不断努力的训练和优异的成绩才能回报各位长期以来对我的关心和支持。”


 

施国军(左四)赛后与到场领导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附属竞技体育学院  西安市碑林区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联系电话:029-88409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