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竞技体育学校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中心工作  教学训练  招生工作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本校新闻
 本校新闻 
  本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校新闻 > 本校新闻 > 正文
 
院领导看望寒假期间备战全运会的各支队伍【图】
2017-01-25 14:53   审核人:

本网讯 2017年1月19日,党委副书记朱元利在竞校领导班子的陪同下看望了寒假期间正在备战的竞校各训练队。朱书记在看望大家的同时要求竞校做好冬训期间的训练工作和后勤保障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备战工作,并向春节期间不能回家过年的教练员和队员表示了慰问。

与往年一样,当别人踏上归家旅途的时候,竞校的教练员、运动员仍然要坚持在第一线训练。不同的是2017年是天津全运会年,为了顺利的通过资格赛和预赛,运动员们正在做最后的冲刺准备。虽然不能回家过年,但他们表示一定要抓住冬训期间最主要的训练时机,力争在全运会上取得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附属竞技体育学院  西安市碑林区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联系电话:029-88409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