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竞技体育学校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中心工作  教学训练  招生工作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本校新闻
 本校新闻 
  本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校新闻 > 本校新闻 > 正文
 
中国跆拳道队外籍教练金教植来我院拳跆中心指导国家队队员训练【图】
2017-02-24 14:56   审核人:

本网讯 为了帮助国家跆拳道队队员更好的开展国际大赛备战工作,在非国家队集训期间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和训练强度,中国国家跆拳道队外籍教练金教植受国家体育总局拳跆中心委托于近期来到我院拳跆中心跆拳道队,为国家女子跆拳道队大级别重点运动员李东华做短期专项训练指导。

金教植在跆拳道大级别方面有着丰富的教学指导经验,多年来,为我国培养了大批优秀的运动员,在国际各级各类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也是李东华在国家队集训期间的专职教练,对其自身特点和各方面情况都非常了解,因此,此次短期培训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据悉,金教植此行旨在帮助李东华更好的备战即将在6月份举行的世界跆拳道锦标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附属竞技体育学院  西安市碑林区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联系电话:029-88409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