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竞技体育学校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中心工作  教学训练  招生工作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政策法规
 政策法规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策法规 > 政策法规 > 正文
 
竞技体校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全面展开
2012-06-15 11:09   审核人:

竞技体校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全面展开

按照陕西省委、省教工委和院党委的安排部署,我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从7月15日已开始启动。竞技体校全体党员开始通读《保持共产党先进性教育读本》,并按要求作了大量笔记。8月26日,竞技体校全体党员聆听了董书记在西安体育学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提高了对先进性教育活动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增强了搞好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政治责任感。竞技体校党支部根据竞技体校的实际情况,在学习动员阶段做了以下安排: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学习氛围。通过举办宣传栏、召开全校职工大会、给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发放各种先进性教育活动辅导材料等,使全校上下都重视和关心这次活动,并监督党员的学习和工作,营造了一个积极、热烈的学习氛围。

二是引导党员在真读、真学、真思考上下功夫。不仅要求党员利用各种业余时间自学,而且组织了大量的集体学习活动,使党员深化了参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理解,深化对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提高对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认识,明确新时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基本要求。

三是竞训工作和学习活动“两下误、两促进”。竞技体校今年有四个项目近二十名运动员进入了“十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训练、后勤服务和日常管理工作任务繁重,但是,全体党员既能挤时间自学,又按时参加所有的集体学习和讨论活动,同时能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忘我工作,使 “十运会”备战工作有条不紊并高效率地进行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附属竞技体育学院  西安市碑林区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联系电话:029-88409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