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竞技体育学校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中心工作  教学训练  招生工作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政策法规
 政策法规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策法规 > 政策法规 > 正文
 
关于西安体育学院附属竞技体育学校卫生先进文明个人和卫生先进文明集体的表彰决定
2012-06-15 11:15   审核人:

关于西安体育学院附属竞技体育学校

卫生先进文明个人和卫生先进文明集体的表彰决定

各部门:

学校于11月27日至 12月31日开展的“竞校是我家,环保靠大家”主题环保活动。得到了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支持和配合,对营造我校良好的卫生和个人养成习惯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与促进作用。

结合多次检查、评比,评选了我校先进文明个人4名,卫生先进优秀宿舍1个,卫生先进文明宿舍2个,卫生先进文明班级1个。

 

一、卫生先进文明个人

胡立强(工作人员)授予证书和奖励现金80元。

孟 婷(中二年级)授予证书和奖励现金50元。

杨 超(初三年级)授予证书和奖励现金50元。

李丹丹(中一年级)授予证书和奖励现金50元。

 

二、卫生先进文明集体

卫生先进优秀宿舍(一楼散打队106宿舍)颁发流动红旗并奖励现金100元。

卫生先进文明宿舍(二楼203中专二年级男生宿舍,三楼304蹦床队女生宿舍)颁发流动红旗并奖励现金50元。

卫生先进文明班级(初三年级 第四教室)颁发流动红旗并奖励现金50元。

西安体育学院附属竞技体育学校

2008年1月1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附属竞技体育学院  西安市碑林区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联系电话:029-88409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