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竞技体育学校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中心工作  教学训练  招生工作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政策法规
 政策法规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策法规 > 政策法规 > 正文
 
竞技体校2005年工作计划
2012-06-15 11:25   审核人:

竞技体校2005年工作计划

竞技体校2005年工作,紧紧围绕西安体育学院党政工作的部署和安排,以邓小平理论和江泽民“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南,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十六大精神,坚持科学发展观,按照“亦读亦训,科学训练”的办学方针,充分发挥“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的办学优势,抓住机遇,开拓创新,与时俱进,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

一、 严格管理,科学训练,力争“十运会”夺金挂银

1、 迎战“十运会”是2005年竞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围绕已经确定的蹦床、跆拳道、田径、拳击等几个参赛项目,在政策上给予倾斜,加大经费投入,学校各项工作全力以赴为其服务的同时,实行教练员负责制,要求教练员、运动员要遵循“三从一大”的科学训练方针,严格要求、科学管理、科学训练,与竞赛训练处共同协作力争完成“十运会”金牌任务。

2、 竞技体校今年的竞赛任务繁多(见下表)。以确保和迎战“十运会”为竞训工作重点,分轻重缓急,兼顾其他竞赛任务,力争今年训练竞赛工作取得大丰收。

全国拳击锦标赛暨十运会拳击预赛第一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附属竞技体育学院  西安市碑林区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联系电话:029-88409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