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竞技体育学校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中心工作  教学训练  招生工作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政策法规
 政策法规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策法规 > 政策法规 > 正文
 
竞技体校党支部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标准的大讨论”
2012-06-15 11:27   审核人:

竞技体校党支部开展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标准的大讨论”

 

按照院先进性教育办公室的安排部署,竞技体校党支部于是9月24日至25日用两天的时间,对“新时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标准”进行了认真地讨论。同志们根据前段反复学习《读本》所有内容后的收获和体会,结合自己在训练和教学工作第一线工作的实际,畅谈了自己对党员先进性标准的理解和认识。

同志们普遍认为,作为一名党员,首先要重视学习。要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学习和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理论素养,提高自己在任何形势下辨别是非的能力和坚定的理想信念,使自己始终在思想上保持先进性。

大家共同认识到,在新时期,必须牢固树立与时俱进的思想,在政治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平时要重视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要发扬大公无私、服从大局、艰苦奋斗、廉洁奉公的精神,坚持共产主义思想和共产主义道德。在政治上保持先进性。同时作为一名党员,要善于钻研业务,积极学习现代科学知识和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在教学和训练工作中争创一流,在工作上保持先进性。作为一个教学和训练工作第一线的党员,要非常注重自己的言行举止,教书育人要以身作则,为人师表要率先垂范,在品德上要保持先进性。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的宗旨,每一个党员,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坚持为教学、为训练、为学生服务,平时要勇于开展自我批评,及时改正自己工作中的缺点和失误,在教风和工作作风上要保持先进性。

我们支部党员中有在训练工作第一线的教练员、有文化课教师、有学生管理工作第一线的行政干部和后勤管理人员,大家对保持党员先进性要体现的“五坚持、五保持”有共同的认识和较深的理解,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每个人都谈了自己工作中的情况和今后要奋斗的目标,两次讨论会气氛热烈,讨论议题集中,大家畅所欲言,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附属竞技体育学院  西安市碑林区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联系电话:029-88409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