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竞技体育学校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中心工作  教学训练  招生工作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政策法规
 政策法规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策法规 > 政策法规 > 正文
 
“竞校是我家,环保靠大家”主题环保活动第二次卫生检查情况通报
2012-06-15 11:31   审核人:

“竞校是我家,环保靠大家”主题环保活动

第二次卫生检查情况通报

学校定于11月27日至 12月31日开展“竞校是我家,环保靠大家”主题环保活动。为督促大家搞好我校环境卫生及宿舍卫生,12月26日由办公室牵头,有公寓管理人员、班主任、团干部、文化课教师等组成的卫生检查小组,对全校环境卫生、学生宿舍、教师,办公室、职工宿舍、食堂、力量房,厕所等处卫生、安全情况进行了第三次全面的检查,现将检查结果公布如下:

一、卫生好的区域和宿舍

食堂(包括:操作间、餐厅)

学生宿舍:散打队(106、108、303、307、309),中专班(201、202、203、207、310、311),蹦床队(205、206、304、305),拳击队(210、308),跆拳道队(302、306),

所有教室。

公寓男女卫生间。

学校公共卫生间。

文化课教师办公室。

后勤办公室。

办公室、公寓楼道。

学校中央空地。

二、卫生需要进一步改进的区域和宿舍

需要保持良好通风换气习惯的宿舍(101、102、212)。

三、存在的问题:

1、个别宿舍没有每日通风换气的良好生活习惯,容易诱发传染病的滋生和蔓延。

2、公寓楼道公共环境凉晒的衣服及堆放的训练用品需要进一步的整理和规范。

希望通过“竞校是我家,环保靠大家”主题环保活动的卫生检查评比,培养大家良好的卫生习惯,不断提高大家“竞校是我家,环保靠大家”的意识,人人行动起来,自觉维护、建设干净、舒适、安全的学习、训练和生活环境。

西安体育学院附属竞技体育学校

2007年12月26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附属竞技体育学院  西安市碑林区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联系电话:029-88409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