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竞技体育学校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中心工作  教学训练  招生工作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教学训练
 队组风采 
 教学管理 
 队组管理 
 竞赛计划 
  蹦床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训练 > 队组风采 > 蹦床队 > 正文
 
图片故事:青运赛场上,年龄最小的蹦床手
2015-10-28 10:26   审核人:

↑张林在青运村宿舍里梳妆。

张林今年13岁,是西安代表队蹦床比赛项目唯一的单跳选手,也是此次青运会蹦床比赛中年龄最小的选手。

↑张林在比赛场馆观看其他队员训练,再过几个小时她就要参加女子蹦床团体决赛。

为了学习蹦床,小张林从8岁起辗转湖北、安徽、陕西等地求学,现在在西安体育学院训练学习。

↑张林在女子蹦床单跳预赛中。

她性格内向,但很爱笑。

↑张林(右)在参加团体决赛前与队友交谈放松。

↑张林在团体决赛前与队友合影。

她的教练任钊告诉记者,张林年纪虽小,却有一股不服输的“倔劲”,平时除了学习文化课,其它所有的时间都用于训练。

↑张林(右)在女子蹦床单跳预赛中和教练交流。

↑张林(右)在团体决赛前与队友交流。

↑张林在团体决赛前进行热身训练。

↑张林(右二)和队友列队等候入场参加团体决赛。

本次青运会女子蹦床团体决赛中,张林和她的队友最终获得第六名,虽然没有拿到奖牌,但她并不气馁。

↑加油,向前冲!

↑团体决赛结束后,第一时间跟妈妈打电话“汇报”成绩。

张林说:“我是来学习的,通过这次比赛,我学会了超越自我。更重要的是,近距离感受到了青运会文化,认识了全国各地的高手,回去训练就更有动力了!”

↑在结束本届青运会全部比赛后,张林在青运村内开始学习陶艺,不知这个兴趣是否会伴随她一生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附属竞技体育学院  西安市碑林区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联系电话:029-88409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