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竞技体育学校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中心工作  教学训练  招生工作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中心工作
 通知公告 
 竞赛规程 
 赛事活动 
 成绩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陕西省拳跆中心召开干部选调大会
2018-03-16 18:03   审核人:

本网讯 315日上午,省拳跆中心召开了干部任免大会。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邹军同志出席会议并宣布任免决定,免去任俊宝同志省拳跆中心主任职务,调至青少处负责筹备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相关工作,李涛调至省拳跆中心行使副主任职责,协助拳跆中心书记张文军同志工作。局竞体处处长陈波、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邹军指出,任俊宝同志因工作需要,需调至青少处负责省十六运会的竞赛组织工作,李涛同志工作认真,勤恳务实,作风优良,经过省体育局局党组研究决定,调李涛到拳跆中心工作。邹军强调,拳跆中心“省队院办”模式已经有一定的经验和基础,此次任命干部,希望在中心书记的带领下,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团结一致把全省拳击、跆拳道、空手道项目发展好,借助西安体院优势,打造一支凝聚力强、战斗力强的专业队伍,做好2021年陕西全运会的备战工作。

张文军同志作表态发言,他指出,任俊宝同志任期内做了一定的工作,虽然调至青少处,但仍希望他还能够关注拳跆中心的发展。同时表示欢迎李涛同志来拳跆中心工作,并强调他将带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为做好十四运会的备战工作贡献力量,力争以优异成绩向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不辜负局党组和院党委的重托。

李涛同志表示,自己将努力工作,全力协助好拳跆中心书记张文军全力以赴做好中心工作,不辜负省体育局局党组赋予他的重任。

最后,竞体处处长陈波发言,他指出,邹军副局长从厚度、力度、宽度做了发言,希望大家团结一致,打造一支有凝聚力、战斗力的专业团队,完成省体育局交代给中心的任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附属竞技体育学院  西安市碑林区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联系电话:029-88409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