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竞技体育学校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中心工作  教学训练  招生工作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中心工作
 通知公告 
 竞赛规程 
 赛事活动 
 成绩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教职工书法摄影绘画展览的通知
2014-06-18 14:18   审核人:

各工会分会:

  2014年是我院建院60周年。根据学院校庆筹备工作的总体安排和院工会今年的工作任务,拟于今年九月中旬举办以“中国梦-西体梦”为主题的教职工书画摄影绘画展览,同时,要求学院知名校友参展。

   今年参展作品的总体要求是紧扣主题,突出体育教育特点,彰显西体光辉历程,展现祖国大好河山,反映我们改革开放新成就和学院发展新变化、新面貌,展示体育教育工作者的精神风貌,抒发对祖国、队学院的深厚情感,寓意深刻、富有感染力、健康向上、艺术性强。

   参展作品的具体要求是:书法类、绘画类作品原则上不超过8平尺(尽可能竖试),不装裱,由院工会统一装裱;摄影作品只需要提供电子照片,但需标注作品名称、作者部门和作者姓名。

   请各分会尽快通知所属分会的每一位教职工踊跃参加,精心挑选、准备参赛作品,并于7月4日前报送院工会办公室。凡参展的教职工,院工会届时均发给参与奖,同时,根据各类参展作品的数量和质量,评选出相应的奖项予以奖励。

                                                   

                                                   

                                               院工会

                                           2014年6月1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附属竞技体育学院  西安市碑林区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联系电话:029-88409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