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竞技体育学校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中心工作  教学训练  招生工作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师资队伍
 教练队伍 
 教师队伍 
  教练队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练队伍 > 正文
 
蹦床教练任钊
2019-12-18 16:41   竞技体校 审核人:

 

任钊,男,1973年11月15日出生,陕西人,硕士,副教授,西安体育学院竞技体校蹦床队教练。

个人经历:

1983年-1993年在陕西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为体操运动员从事体操运动。

1993年-1997年在西安体育学院就读运动系运动训练专业。

1997年-至今在西安体育学院任教师,负责学院蹦床队的训练和比赛工作。

带队成绩 :所带队员获得世界冠军1人次,全国冠军的有20余人次,达到运动健将人员20余人,达到一级运动员有30余人。把队伍打造成一支唯一一支学院参加全国蹦床专业比赛的队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附属竞技体育学院  西安市碑林区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联系电话:029-88409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