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图片新闻>>图片新闻>>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矢志建功立业”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11 16:50 作者:倪威胜 摄影:倪威胜  审核人:

4月8日至9日,基建处党支部组织部门干部职工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 矢志建功立业”主题党日活动,借清明节日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教育洗礼。

本次活动是基建处党支部响应后勤党总支党建工作要求,同时落实2022年支部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计划的具体措施。为加强部门党建引领成效,本次活动将部门非党员一并组织,但费用由支部党员承担。

4月8日,全体人员首先来到习仲勋故居,了解这位共和国功勋的生平。在参观过程中,支部书记甘泽军的话引起了大家的共鸣:习仲勋同志年少时就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立志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为国家富强奋斗,扣好了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之后全体人员来到了习仲勋陵园,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对习仲勋同志像三鞠躬。在紧邻的习仲勋纪念馆,全体人员认真观看习仲勋同志在不同年代、不同岗位上的奋斗业绩,并讨论交流。党员与非党员都认真表达自己的感悟收获,虽然角度不同,但都统一在对习仲勋同志等革命功勋的敬佩感激之中。

4月9日,全体人员集体参观了丰图义仓。在返回途中,党员尤其是非党员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一致表示了赞许,希望支部每学期都能组织这样内涵丰富、使人受教育的活动,持续不断地强化部门全体人员的思想政治建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