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图片新闻>>图片新闻>>正文
【新校区建设专题】我校鄠邑校区“一馆四场”三期工程正式开工建设【图】
2020-06-19 17:38   学校官网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8日 16:03 作者:王深宏 摄影:尚育锟 信息来源:基建处 责任编辑:倪威胜 杨柳

本网讯     6月13日,我校鄠邑校区“一馆四场”三期工程正式开工建设。副校长李富生、基建处处长甘泽军、陕西建工集团、中基监理单位项目相关负责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李富生(中)检查施工情况

在施工现场,李富生对施工与监理单位提出要求,并再次强调“一馆四场”建设项目的重要性与紧迫性。李富生鼓励大家战酷暑、保进度、控投资,树立质量第一、安全至上的理念,之后李富生来到一二期工程现场,对工程整体进行了检查。

三期建设项目包含运动员公寓、食堂、动力中心等,整体规模约6.7万平方米,“十四运”期间用于保障运动员住宿与用餐,赛后可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服务。在学校的领导支持下,基建处上下一心、抢时间、抢进度,目前三期建设项目可研、初设评审、规划许可证办理等工作已全部完成。

(审核:杨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