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图片新闻>>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鄠邑新校区十四运会项目施工现场积极组织抗洪抢险
2020-06-17 16:58   审核人:

近日来,受副高外围暖气流和低层切变共同影响,西安地区大到暴雨不断,我校承建的十四运会鄠邑新校区“一馆四场“项目地工积水成灾,已经严重影响了工程施工进度。6月17日上午,基建处处长甘泽军赶往抗洪第一线,积极协调施工单位全力组织抗洪抢险工作。

鄠邑新校区“一馆四场“项目在2019年秋季9、10月连续受到暴雨侵袭,加之后期又遇到冬防期、治污减霾的政策制约,整个工程施工大大受阻,无法提前完成工程预定计划。虽然如此,基建处想尽各种办法、采取各种措施,终于在年底实现了手球馆和曲棒垒橄榄球场主体封顶。原本计划在今年春节后提前复工,把损失的工期抢回来,谁料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又给项目造成了灾难性的重创。

截止发稿前,新校区项目现场雨水任然没有停止的迹象,项目管理人员正全力组织抢险,争取把因暴雨侵袭对工程带来的影响降到最小。习近平总书记四月份来陕考察对陕西举办十四运会提出了明确要求,省委、省政府和筹委会要求各场馆严格按照6.30的目标任务追赶工期,我校承建的鄠邑校区“一馆四场“项目,目前压力空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