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图片新闻>>图片新闻>>正文
基建处五月工作标兵——基建处2020年“争先创优”专项活动五月标兵评选结果
2020-05-26 10:24   审核人:

 按照基建党支部2020年“统一思想、争先创优”专项工作内容要求,经过在全处范围内进行评选,五月份工作标兵结果现已揭晓。本次评选出的3名标兵,在我校鄠邑新校区十四运会“一馆四场”工程建设过程中,不仅能以校为家、任劳任怨、无私奉献,而且在具体的繁杂业务工作中,执行指令不打折,时间节点观念强、职场沟通效率高,底线思维意识强,为其他同志做出了表率。

党建工作园地宣传栏

IMG_20200521_092733

工作标兵刘青工作照

刘青,女,汉族,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位。2016年7月毕业于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同年12月到我校基建处参加工作,现任办公室副主任,主要负责办公室工作,同时还对接国家体育总局五个项目中心及协会、国家统计局、十四运筹备委员会、陕西省省体育局、西安市及鄠邑区等各级相关部门及处室。

由于工作突出,该同志在2017、2018、2019年连续3年获得西安体育学院基建处年终考评“先进个人”及鄠邑新校区百日大会战“突出贡献奖”称号。刘青同志常说:全力以赴做好自己负责的每一件事情,是本职工作,以终为始,砥砺前行。

工作标兵李东柯工作照

李东珂,男,汉族,1992年2月出生,籍贯陕西西安。2015年7月毕业于西安财经学院行知学院,获得管理学学士学位,2016年12月到我校基建处参加工作,西安交通大学陕西MBA在读硕士研究生。该同志主要负责我校鄠邑新校区工程建设项目建审手续的办理,以及新校区规划设计方案编制等工作。

由于工作突出,该同志先后获得了西安体育学院基建处2017、2019年度“先进个人”称号、西安体育学院鄠邑新校区及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鄠邑分赛区建设“百日大会战”先进个人称号。三年来,该同志能严格遵守基建处工作人员行为准则,工作中严守克己,任劳任怨,勇于开拓,锐意创新,为新校区的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工作标兵尚育锟工作照

尚育锟,男,1999年出生,籍贯陕西咸阳。2018年7月到我校基建处加入工作,时值鄠邑新校区即将破土动工之际。在鄠邑新校区建设的这两年里,该同志主要负责施工现场的协调管理和质量监督检查工作。

两年来,该同志在施工现场管理过程中,始终以一名建设单位现场管理人员的高标准来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工程涉密纪律,严守廉洁自律底线,不吃不拿施工单位一分一毫,不贪不占建设单位一毛半角。对待工程建设中的问题,必定寻根问底,严格谨慎处理;对待组织安排的工作,必定严格执行,严肃认真对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