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图片新闻>>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鄠邑新校区学生宿舍、食堂及后期保障项目​​初设评审会顺利召开
2020-04-08 20:21   审核人:

 4月8日下午,受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省政府投资评审中心在西安金桥酒店组织召开了我校鄠邑新校区学生公寓、食堂及后勤保障项目初步设计评审会,会议由省评审中心副主任向卫民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单位有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十四运会场馆部和西北设计院。基建处处长甘泽军、工程部李东柯代表我校出席了会议。

专家组仔细审阅了初设方案及相关资料,并认真听取了西北设计院对《初步设计》的情况汇报和我校对项目的补充说明,然后从建筑设计、建设依据、建筑结构、给排水设计、暖通设计、电气设计、投资概算等各方面,6位评审专家分别进行了质询,并和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最后形成评审意见。专家组一致认为,我校鄠邑新校区学生公寓、食堂及后期保障项目初步设计文本现有的内容及编制深度,基本能满足国家相关规定和要求,但部分建设内容需按专家组意见优化、修改完善后,送专家复审后通过评审。

我校鄠邑新校区三期初设评审会的召开,是项目整体推进过程中的又一个重要节点,本次评审会从专业角度和技术层面对项目的可行性进行了更为细致的评估研判,为后期进一步组织学生公寓、食堂开工建设,加快新校区项目整体进度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