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图片新闻>>图片新闻>>正文
缅怀抗疫英烈 肩负起使命担当—鄠邑新校区建设现场组织纪念抗疫烈士和逝世同胞哀悼活动
2020-04-04 13:49   审核人:

4月4日上午,随着鄠邑新区上空防空解除警报声的拉响,我校新校区建设现场停止了一切施工作业,所有项目人员面向国旗深深默哀,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愿逝者安息,生者如斯。

在这次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举国上下紧密团结在一起,各行各业用行动践行着使命和担当。缅怀英雄烈士,告慰逝世同胞,是对抗疫英雄最高的敬意;做好疫情防控,有序复工复产,是我们对逝者最好的告慰;建好新校区、办好十四运,是我们基建人践行初心的最佳契机。

今年清明,让我们为革命先烈默哀,为抗疫烈士祈祷。让我们继续发扬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红船精神;发扬排除万难、不怕牺牲的长征精神;发扬胸怀大局、无私奉献的西迁精神。让我们继续为学校加快“四个一流”建设、追赶超越,提供坚强的服务保障。历时并未远去,英雄就在身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