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图片新闻>>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十四运会鄠邑赛区建设项目供电方案研讨会
2020-03-04 19:56 作者:王深宏 摄影:李东柯  审核人:

 

 3月2日,我校与西安市及鄠邑区供电公司会同西北设计院,在陕建工程二部召开了供电方案研讨会,会议主要围绕十四运会鄠邑赛区建设周店变高压供电方案,进行了实质性商讨。参加本次会议的单位有国网西安供电公司、国网西安鄠邑区供电公司、西北设计院相关负责人。会议由我校基建处处长甘泽军主持召开,工程部李东柯出席并记录。

会上,各方就周店变和户县变两路供电的可靠性展开了专业性的讨论,并最终确定了鄠邑赛区总装电容量,两路供电由周店变和户县变提供,户县变方案由鄠邑区供电局确定,周店变的建设问题由国网西安供电公司确定解决。最后,鄠邑区和西安市供电公司均表示,为确保十四运会顺利供电,两方将克服困难,做好保障,力求万无一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