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图片新闻>>图片新闻>>正文
十四运会省本级场馆项目复工调度会在奥体中心召开
2020-02-27 18:08   审核人:

 

2月25日,十四运会省本级场馆项目复工调度会,在陕西奥体中心体育馆项目部召开,省体育局副局长张王平出席并讲话,常宁基地、体育馆、省体育训练中心改造、省体育场改造四个项目单位及代建单位和建设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副校长李富生、基建处处长甘泽军代表我校远程视频参会。

图片包含 室内, 餐桌, 墙壁, 天花板描述已自动生成

调度会主会场

张王平指出:各参建单位要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部署要求,以“防疫在先、有序复工、精准细致、高效优质”为工作方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在准、细、实上下功夫。一要切实抓紧抓好人员健康监测,做好返岗务工人员活动轨迹摸排、核酸检测等工作,把好健康安全关。二要抓好现场重点部位防护,做好员工宿舍、食堂、施工作业区等区域的清洁、消毒和通风措施;监督落实好佩戴口罩、进出登记、体温测量等日常防控管理措施, 同时做好宣传教育、网格化管理。三要做好应急处置,预防突发事件。四要抓好施工管理。盘点理清工程量、加强现场管理;统筹盘活转好综合配套提升,全力搞好外部配套对接,主动工作;精细作好内部配套包括办公设施、形象设计、灯光等工作;最后做好测试赛的准备各项准备工作。

最后,张王平强调:各参建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严密的工作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施工单位是第一责任人,在疫情防控工作上千万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防疫和施工要两手抓、两不误,切忌行百里者半九十。

李富生代表我院表态:西安体育学院“一馆四场”项目作为十四届全运会省本级项目中第一个正式复工建设的项目,将继续严格做好“防疫工作”,同时科学计划,务必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做好工程建设相关工作,按时完成省委、省政府和筹委会交付的目标任务,给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