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图片新闻>>图片新闻>>正文
鄠邑区召开重点工程项目推进会
2020-02-23 18:01   审核人:

2月22日,鄠邑区重点项目重点工程推进会在区政府召开,会议围绕“危中寻机‘做什么’,‘怎么做’,疫情过后‘怎么办’,怎么干‘”进行了研讨座谈。会议由鄠邑区委书记范九利主持,鄠邑区发改委、建设局、开发区管委会、城管局、应急办、新冠肺炎防疫指挥部等鄠邑区相关部门和其它市级重点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基建处处长甘泽军代表我校参加了会议。

研讨座谈会现场

甘泽军代表我校“一馆四场”项目单位发言

本次会议主要由鄠邑区发改委通报了2020年市区级重点项目基本情况,并就下一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议,会议还听取了重点项目各建设单位实际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具体措施。甘泽军代表我校“一馆四场”项目进行了发言,着重对我院“一馆四场”项目率先完成防疫复工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项目建设中需要加快推进的东区企业拆迁、征地手续审批、三期土地证办理、周变电建设等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希望鄠邑区能够进一步加快上述工作的推进。同时就十四运会鄠邑赛区周边绿化带设计、施工等一系列环境治理问题,向鄠邑区提出了良好的建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