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图片新闻>>图片新闻>>正文
西安市副市长王勇检查我校鄠邑新校区项目现场防疫复工情况
2020-02-18 19:12   审核人:

 

2月18日下午,西安市副市长王勇在鄠邑区区委书记范九利一行陪同下,来到我校鄠邑新校区“一馆四场”项目工程建设现场检查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业情况。

在工地现场,王勇详细了解工地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及现场管理等情况,询问了返岗人员管控和生活保障等方面的安排,特别询问了新冠肺炎对十四运会“一馆四场”工期造成的影响。之后他强调,企业要细化工作方案,要坚持疫情防控与项目建设并重,坚守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条底线,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统筹兼顾、精准施策。

王勇了解疫情防控及复工准备情况(左一王勇、左二范九利)

王勇对我校细致部署、有序推进重点工程稳妥复工表示肯定,认为十四届全运会西安体育学院“一馆四场”的复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省本级十四运会体育场馆建设发挥了积极的带动作用。他同时叮嘱全体管理人员要注意自身安全,做好自我防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