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图片新闻>>图片新闻>>正文
基建处突击检查鄠邑新校区项目工地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2020-02-12 21:01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体育局及学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做好我校鄠邑新校区项目一线工地疫情监测、防控工作,保障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为节后复工做好前期准备,日前,基建处处长甘泽军深入工地一线,突击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甘泽军接受门卫体测量(右一)

在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过程中,甘泽军主动配合门卫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并详细询问了值班人员口罩、体温计等防护用具的使用情况和重点区域定时消毒情况,还查看了近期工区人员出入登记表,并对他们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甘泽军同时还表示,基建处要将防控关口前移到鄠邑校区建设工地第一线,希望一线全体工作人员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多措并举做好复工前后的科学防控工作,严防死守,切实做好复工前的各项保障工作,要做好防疫、施工两手抓两不误,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甘泽军检查体温计(左一)    同乘人员配合体温测量(右一)

目前疫情防控已经到了关键时期,我校鄠邑新校区“一馆四场”建设项目要实现6月份全面完工,后期工程建设的任务非常艰巨。基建处全面落实有关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执行相关疫情防控的规定要求,提前做好复工各项准备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