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图片新闻>>图片新闻>>正文
十四运会西安体育学院鄠邑新校区“一馆四场”项目工程疫情防控和复工推进会在西户高新区管委会召开
2020-02-12 19:04   审核人:

 

2月11日上午,鄠邑区西户高新区管委会召开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背景下园区企业省、市重点项目工程复工专题研讨推进会,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当前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关于十四运会西安体育学院鄠邑新校区“一馆四场”项目工程疫情防控和复工事宜展开了研讨及部署。会议由高新开发区主任姬振峰主持,鄠邑区发改委主任及部门相关同志参加。基建处处长甘泽军、工程部尚育锟代表我校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市政府关于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落实疫情防控责任措施的通知精神,同时听取了我校承建的十四运会“一馆四场”项目目前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然后围绕如何按照省、市政府和体育局的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序复工,与会人员展开了富有成效的研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