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图片新闻>>图片新闻>>正文
基建处召开鄠邑新校区项目现场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再动员视频工作会议
2020-01-31 02:18   审核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陕西省体育局关于加强在建项目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通知精神,1月30日上午,基建处召开鄠邑新校区项目建设现场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副校长李富生出席了会议,对我校鄠邑新校区建设现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本次网络视频会议由基建处处长甘泽军主持召开,陕建集团项目部、航天监理、中基监理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甘泽军主持会议

会上,基建处对前一阶段防控工作进行了总结,跟据目前疫情发展情况结合上级新的要求对后期工作进行了再部署,进一步明确了任务,明确了目标,明确了责任。同时要求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要严格按照省体育局和鄠邑区政府相关通知要求,继续做好鄠邑新校区项目现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甘泽军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是第一要务,必需要分清主次,不敢掉以轻心。项目一线疫情摸排统计必需要精准,每日疫情上报要及时,不允许出现谎报、漏报现象。疫情防控期间要提前做好技术准备工作,做好正式复工之后幕墙桁架、屋面板、弱电智能化深化设计,及时联系设计院,通过网络办公,简化签字程序。手球馆精装设计,要经过设计院审核确定;钢结构二次招标、分包劳务队厂家加工要提前做好计划。开工之前各单位务必要保持密切联系,加强网络办公,切实做好正式复工前所有准备工作。

李富生做动员讲话

最后,李富生对基建处提前组建机构、制定新校区疫情防控方案,并及时对项目参建人员情况进行摸排的专业、严谨、细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省委、省政府和省体育局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是十四运会省本级在建项目开展防控工作的主要依据。各参建单位一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以最周密的部署安排和最严格的管控措施,最大程度提高项目一线疫情防控举措。二要完善预案、加强联动,压实责任、严格督查,全力保障一线务工人员和管理人员的健康安全。三要全面统筹特殊时期项目现场消毒防护、人员生活、物资配备、生产组织等工作,严防疫情发生和扩散。他再次强调,鄠邑新校区建设工程任务非常艰巨,复工必需严格按照政府要求,不能随意复工,要根据疫情发展做好各项工作。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要确保现场管理工作不出纰漏、不出差错,在不影响疫情防控的情况下,采取多种形式的网络办公,齐心协力,按照省委、省政府完成工程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