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图片新闻>>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鄠邑新校区项目建设现场工区已施行封禁管理
2020-02-03 01:19   审核人:


 为继续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体育局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根据西安市鄠邑区西户高新管委会防控指挥部《关于扎实做好辖区各企业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2月2日,十四运会西安体育学院鄠邑新校区“一馆四场”项目建设现场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的形势,在前期采取多种防控措施的基础上,通过固定现场值班人员数量、增加红外线体温计、封禁手球馆大门、张贴公告等多种办法,严格控制施工现场人员进出和人员流动,以最严密的制度措施确保肺炎疫情无法在施工一线进行感染和传播。

网络办公部署

东区大门已封禁

手球馆大门已封禁

 近期,我校鄠邑新区项目建设现场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做了大量工作:一是先后出台了《西安体育学院鄠邑新校区项目建设现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和《西安体育学院鄠邑新校区项目建设现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施细则》,通过网络视频会议,提前对项目一线防控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和安排。二是对员工出入通道、员工宿舍、公共餐厅、公共卫生间等重点防控区域,派专人进行定时消毒。三是加强门禁管理,坚决杜绝外来人员进入工区,对值班值守人员定时测量体温,随时掌握留守人员身体健康状况。四是严格项目管理人员和值班留守人员每日健康状况上报制度,加强对湖北来(返)陕人员的监测和动态管理。五是积极通过各参建单位微信、钉钉工作群,发布最权威的疫情信息和防控知识,教育引导一线人员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时刻提高警惕,增强科学预防和保健意识,通过视频会议对我处全体人员疫情防控知识也进行了普及和宣传。

 目前,我校鄠邑新校区项目建设现场除了固定的值班值守人员外,没有工人提前返回工地,在西安的管理人员均居家防护,健康状况良好,也没有发现接触过疑似病患、接待过来自湖北的亲戚朋友、或者经过武汉的人员。2月2日上午,在鄠邑区政府对项目工地防疫暗访检查中,对我院新校区建设项目的规范、严格管控表示了高度的赞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