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图片新闻>>图片新闻>>正文
基建处顺利完成2019年年终考核工作
2020-01-16 12:25   审核人:

根据《西安体育学院关于做好2019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元月15日,基建处召开全体人员大会,参照西体党发〔2011〕52号《西安体育学院教职工考核办法》,对部门9名临聘人员从德、能、勤、纪、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考核。考核大会由处长甘泽军主持。

会上,9名临聘人员围绕鄠邑新校区建设相关工作,分别从思想政治、业务工作开展、收获和体会、今后的打算及努力的方向几个方面,以客观、务实、实事求是的态度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述职。认真聆听了大家的总结汇报后,与会人员对这些年青的同志一年来的历练和成长倍感欣慰,也为他们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倍受鼓舞。

临聘人员考核大会

处级部门、处科级干部考核大会

本次考核是继在职在岗科级以下(不含科级)管理岗位、专业技术岗位及工勤岗位,处级部门、处科级干部考核之后,部门最后一批工作人员年度考核。会前,甘泽军对部门2019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会后,又对寒假期间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至此,基建处2019年度工作总结及全处人员考核全部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