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程建设>>正文
我院鄠邑校区现场大门顺利完工
2018-09-28 09:01   审核人:

我院鄠邑校区建设考古发掘、试桩、临时用电安装工程等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地面清表、土方回填等工程即将开始。923日农历秋分,是我国确定的第一个丰收节,基建处在这天完成了鄠邑校区大门及临时办公设施的建设。

AFD49

施工现场

虽然条件艰苦,但基建处的同志们却干劲十足,在水、暖、电都不通、生活及办公用品皆不到位的情况下,仍然坚守在鄠邑校区建设工作第一线,同志们以蜡烛为灯、以寒风为伴、以天为被、以地为床,中秋佳节牺牲陪伴亲人的时间,克服重重困难,24小时驻守在鄠邑校区建设现场,及时处理协调现场出现的各类情况。

该项工作的顺利完成,为我院鄠邑校区手球馆项目后期工作顺利开展铺平道路,加快了鄠邑校区十四运会场馆建设工作的步伐,为确保鄠邑校区手球馆建设项目早日开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