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程建设>>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鄠邑新校区建设工程详细规划单体设计招标工作顺利结束
2018-05-30 17:47   审核人:

2018年5月30日,我院鄠邑新校区建设工程详细规划单体设计招标项目,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了开标、评标工作。

基建处处长甘泽军和督察员李林代表我院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招标采用国内公开招标的方式,为确保公平公正的评选出最优方案,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监督下,陕西省采购招标有限公司在全国范围内邀请了7名国内建筑、规划专业的专家组成了评审小组,其中外地专家占专家总数的半数以上,专家组组长在外地专家中产生。

该项目自发布招标公告以来,共有7家国内知名设计院通过资格预审,办理了投标登记,并于开标当天提交了有效投标文件。评审专家小组经过5个多小时的评审,最终确定出各投标单位的得分和排名,并现场进行了公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