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程建设>>正文
我院与鄠邑区政府召开第四次新校区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8-03-30 14:04   审核人:

3月29日,我院与鄠邑区政府就新校区建设相关情况召开了第四次新校区建设工作推进会。鄠邑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成群,副区长刘三川,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新区办主任滑益平,建设局、国土局、财政局、拆迁办、新区办、政法委、甘亭街办、文体局等部门负责人,我院副院长、指挥部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富生,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马海涛,指挥部基本建设组组长甘泽军及指挥部办公室、基建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滑益平主持。

此次会议是继12月28日推进会后的又一次工作对接。会上,鄠邑区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工作进展状况进行汇报、交流;马海涛对现阶段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问题进行汇报。指挥部基本建设组组长甘泽军就3月13日冯省长视察之后的指示和我院新校区“百日计划”相关安排进行汇报,希望鄠邑区政府协助我院开展后续相关工作,共同推进新校区建设。

李富生代表学院对近期项目建设情况向大会进行了通报,对于上次对接会提出的三月底交地的问题进行了交谈,希望鄠邑区加快征地拆迁工作力度,4月底完成土地交付工作;并重点提及了新校区项目的水电问题和企业拆迁问题,以保证我院6月底前顺利开工。最后,对鄠邑区各部门对项目前期工作的配合和支持表示感谢。

最后,张成群在会上,对我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要求鄠邑区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形成合力,围绕体院工程目标,明确各自工作职责,按规定时间完成各自工作。并希望体院安排人员常驻鄠邑区进行工作对接,加快进度,保证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